捷克功能性宠粮CARNILOVE牵手天奇贸易,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啦!

2021-10-09 13:41:40

CARNILOVE功能性宠粮野生鲜肉含量高达85%,保证了宠物摄入充足的蛋白质;同时搭配功能性森林草本和浆果,丰富的天然营养素帮助预防疾病增强免疫。

它是捷克VAFO集团旗舰品牌,VAFO集团是全球5大增长最快的宠物食品企业之一全球宠物食品市场排名前30以内,产品畅销全球近70个国家。

CARNILOVE目前已与天奇贸易达成合作伙伴关系,12月份正式到货,欢迎各位友商和铲屎官预定!


宠物犬系列食品

野生鲜肉配比高达85%,均衡调配功能性草本配方,而且天然无添加,不含谷物薯类,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、添加剂防腐剂。

 

  • 原始野味 功能性犬罐头

 动物原料91%

功能性草本&果蔬9%

无谷物无卡拉胶

精心挑选多种营养丰富的野生肉源,符合狗狗狩猎饮食的天生习性。

5种口味可选:鸭肉&野鸡(关节呵护)成犬水果罐、三文鱼&火鸡(美毛护肤)幼犬水果罐等。

 

  • 原始野味 功能性犬餐包

野生鲜肉85%

功能性森林浆果15%

无谷物无薯类

新鲜蔬菜和水果来自森林和草地;无转基因大豆、不添加防腐剂增色剂。

9种口味可选:野鸡&覆盆子叶(保肝护肾)草本犬餐包、三文鱼蓝莓(泌尿呵护)草本犬餐包、鸵鸟&黑莓(美毛护肤)草本犬餐包等。




宠物猫系列产品

野生鲜肉配比也高达85%,同样是功能性草本配方,不含谷物薯类,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、添加剂或防腐剂。


 
  • 经典野生鲜肉功能性全价猫粮

野生鲜肉70%

搭配功能性草本&果蔬

无谷物无薯类

贴合猫咪在自然界中天生的饮食习性,确保猫咪摄入充足蛋白质、氨基酸和其他必需营养素。

3种口味可选:鸭肉&野鸡(去毛球)草本成猫粮、鲤鱼&鳟鱼(泌尿呵护)草本成猫粮、鸡肉&兔肉(促消化)草本成猫粮。

 

  • 原始野味 功能性猫罐头

    动物原料98%

    草本植物&新鲜果蔬2%

    无谷物无卡拉胶

    精心挑选多种营养丰富的野生肉源制作而成,搭配CARNILOVE猫粮可作为猫咪的完美饮食。

    5种口味可选:三文鱼&火鸡(美毛护肤)草本幼猫罐、鸡肉&羔羊(低敏)草本成猫罐、火鸡驯鹿(速补)草本成猫罐等。

 
  • 原始野味功能性猫餐包

    野生肉源85%

    森林浆果15%

    无转基因大豆

    超高含量野生肉源,新鲜浆果来自森林和草地;不添加谷物、薯类、防腐剂、增色剂等。

    7种口味可选:兔肉&金盏花(低敏促消化)草本猫餐包、鸭肉&荆芥(肠道抑菌)草本猫餐包等。


     


天奇贸易(香港)有限公司是高端宠物用品代理商,倾力打造萌宠专线,专注宠物全产品跨境贸易,旨在帮助经销商与消费者降低渠道成本、专享优质产品,以更高性价比获得高端宠物用品。

目前,天奇贸易旗下代理Raw RAWR、Alpha Spirit、Primal Spirit、OzPro、SeaDNA、Dolina Noteci、Simba、Carnilove、Petbakery等多家海外知名品牌及产品,均已开放加盟。

如有合作意向,请联系天奇贸易客服专员,微信号:tq-ser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