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大普奔,Alpha Spirit获得了亚宠2021年度经典进口食品品牌大奖!

2021-12-30 15:03:41

年末收获季,有一个好消息分享给大家:

天奇贸易独家代理品牌Alpha Spirit获得了由亚洲宠物博览会颁发的2021年度经典进口食品品牌大奖

2021 PFA AWARDS亚宠年度大赏在线颁奖于日前落下帷幕,首次以 “线上发布”的形式,发布了二十八大奖项榜单,囊括了亚宠年度新品大赏和新锐品牌等多项2021新奖项,其中包括年度经典进口食品品牌大奖奖项,这是中国宠物行业备受瞩目的奖项和至高荣誉,经过二轮评审:专家评审和大众投票,由行业协会、资深从业人士、行业媒体组成的“百人专家评审团”、全体业者以及消费者,结合微信端投票产生,评奖过程公平公证公开。

感谢各位合作伙伴与广大消费者对Alpha Spirit以及天奇贸易的支持与信任,2021即将圆满落幕,2022让我们继续共同前进!